水云间

万物静默如初:

情迷维也纳!

在维也纳的日子里,天气好的不像话。

空中飘着朵朵的棉花糖,让人忍不住想躺上去美美睡一觉。

在霍夫堡皇宫享受纯净的空气,炙热的阳光,鲜嫩的草地,享受一整个下午的怡然自得。

让我想起多年前在丽江呆过的时光,8月的丽江窗外下着小雨,淅淅沥沥的没完没了,在人少的季节,你可以选择围着火塘,听着原创音乐,喝着黯然销魂酒。或者可以偶尔在天空放晴的日子里,躺在院子里摇着摇椅,裹着披肩看任何一本你所钟爱的书。也可以爬上山去俯瞰整个古城。

这种心情就跟在维也纳的暖日下午一样明媚。

在这里,空气干净的连悬浮在半空中的尘埃颗粒物都能看见。相机可以记录下这一切。

在这里没有人群的喧嚣,只有鸟鸣,虫叫,以及风吹过树叶沙沙的声音。

落日之时,霍夫堡皇宫草坪上聚集满了人群,都是来参加露天音乐会的人们。在这个音乐的国度里,你可以约三五好友,或是享用美食美酒,在美妙的落日时分听一场宏大的音乐盛会。


评论

热度(68)